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

[ 開箱文 ] MacBook Pro 13.3"




期待已久的 MacBook Pro 13.3" 終於入手了~欸~超燒錢的啦!!( XX:誰叫你還要改機器.....
學生專案又什麼都沒有送,實在很爛,只好去資訊展看看有沒有議價空間阿 ( 遠目


資訊展逛了很多家,沒有3家也有5家。
燦X超硬,說什麼都不要送,那你東西就自己留在桌上吧,反正又不差你一家。
德X裡面的人一直跟我說滑鼠不能送,電腦KEY不進去,
  "S大:是噢!!那你留著自己用好了...."
然後說要送 “ 軟體 
  "軟體是啥東東阿?可以吃嗎?S大:喔~不需要噎~再會(揮手。"
然後又陸陸續續去了兩三家,講的話都差不多,反正最低就是95折,然後送些小周邊(包包...等)
最後問到一家 APPLE STUDIO 商家,竟然願意多送滑鼠還有折扣
  "S大:小小心動了XD,欸所以就去領錢了~~好容易被收買噢..........."



欸~背久還是很重....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扛回家......

這麼一大袋,其實也沒什麼東西啦(攤手
盒子大而已裡面都騙人的啦!!




金士頓的購物袋~疑~我不是買APPLE(怪了!!

裡面東西通通倒出來!!

普普通通的筆電包,看再不用另外買的份上,就接受了!!!

還有一個軟性的鍵盤膜,馬馬虎虎

Mac滑鼠~終於送點像樣的東西了,這才像贈品阿....上面那個感覺都是便宜貨><






跟我原本的M$滑鼠有點落差


M$:有蘋果就比較厲害嗎!!
小白:哪像你黑漆漆的阿(誤





鍵盤膜,大約4,5百吧.....(目測!!






(請忽略亂七八糟的桌面.....)
桌面很亂啦~東西很多~三隻小機器人不小心入鏡了!!
還有desire 來亂~~~






要打開了~~~






打開之前,先來看看箱子吧~XD
硬要貼上資展標籤~嘖嘖!!






開箱!!!!






原來這就是Mac(驚








拿掉塑膠袋












好小氣噢~~都不給我 i7 (滾地..............






打開!!!! 傳說中的mac.......






底下裝著充電器
好精簡的包裝噢.......






送我兩張貼紙是要給我貼手機跟機車嗎????
要把我洗腦成為蘋果迷嗎?(難說噢~搖頭





終於看到他啦~






屁股!!





拆開比拆上一臺VAIO的爽很多....不知道為什麼.....難道是中間的蘋果被吃了@@!!!!






有東西亂入....@@"
android 佔領了mac了 (撒花!!






傳說會發光的鍵盤.....沒亮阿 (廢話~沒開機阿.....





喔....S大差點入鏡XD






開進來了 lion 10.7.4 的OS
10.8好像都要自行下載噢!!





終於開箱完了...累死我了....



[ 後記 ]


S大在資展買到了機王!!上面那台就是....在運轉的時候硬碟會有細微的聲音(大概硬碟有問題..  聽起來有點像是硬碟快壞掉..臂軌回到磁頭的聲音...資展太吵被她呼隆過去了(怒)..還好最後回家..不小心被S大聽到了....隔天馬上去換了一臺新的.....現在快樂的改機中XD


※轉載請註明來源!!!
在Mobile01同時發佈!!!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