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

[ 我想說 ] 好想換手機,我的MOTO v3i









手機阿手機...

這跟隨我多年的moto v3i

多久了阿?!
我爸用過,他不要淘汰給我的......這樣算算嘛....
高中三年+大學三年=六年!!!!
他跟隨我六年了耶...








天哪~~整個就快要古董了~!!!!
可憐的他,原本有兩顆電池,現在只剩下一顆,原廠的電池還壞掉很久了...@@"
現在僅存的這顆電池....只要電話來個兩通," 啪 .........." 沒電....= = """
真的是讓我...欲哭無淚....
好家在...我不長講電話,所以,沒有什麼關係,不過呢....臨時要用的時候卻給我沒電...就真的很給他OOXX...
去年辦了一隻亞太~
就幾乎都用亞太講電話了~MOTO那隻就拿來看時間~偶爾當鬧鐘~
可是,這樣子發現...電話費還是好貴喔...
因為我不是很愛講電話的人....辦亞太是不想讓電話費太貴...因為我常講電話的人也就那幾個~一隻手就數的出來...XDD
中華+亞太....這樣的電話費讓我最近覺得,真不划算...
家上現在智慧型手機的發達...
大家幾乎都用LINE或WHATS APP來聊天了,誰在跟你用亞太講電話傳簡訊阿?!?!?!?!
所以,讓我心也好癢~~好想換手機...
如果現在把MOTO那隻換成智慧型手機,電話費會更貴...
因為會想要網路吃到飽...月租費也比較貴...
而且,亞太的約還有一年,這樣子,會超級貴的阿....
一個月的生活費就去了一半了~~這樣的開銷太驚人了~~!!!
身為小小的大學生...這樣子的開銷...嘖嘖!!不OK!!!
只好...再忍忍...忍個一年,再換手機吧~


其實,看著大家每天滑來滑去,感覺還蠻好玩的....
而且也方便許多~!!!
現在不管是坐公車、搭捷運、走路、上課、下課,大家都是一直滑來滑去~~
很想知道為什麼會一直這樣子滑來滑去~~~
好奇~~!!!!
我頂多也只是拿拿朋友的手機來玩玩這樣子~
這樣子就蠻過癮的說~~
如果自己真的有了智慧型手機....
我想我真的有可能每天滑來滑去耶....@@""
不吃不喝的...一天到晚一直玩手機~~
這樣子,到底是要不要換手機呢?!?!><"""
大家覺得.....?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